哥们儿我就来给大伙儿好好唠唠这个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,说说我最近捣鼓它的一些事儿。这公司,一听名字就晓得,老牌子!
我最开始注意到它,是因为刷新闻,看到什么“中国四大汽车集团”啥的,还有那个什么“世界500强”,听着就挺唬人的,就想琢磨琢磨,这公司到底有啥门道。好奇心重,干啥都想刨根问底。
先说我解到的,这重庆长安汽车,确实是有点来头。听说它前身能追溯到好久以前的上海洋炮局,那可是洋务运动时期的事儿,1862年!我的天,这历史,比我爷爷的爷爷年纪都大!1983年成立,这么多年下来,那经验和沉淀,绝对不是盖的。
然后我就去查查它的股东,好家伙,大股东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,二股东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,都是响当当的军工企业!这背景,这实力,够硬核!
公司的使命和愿景也挺有意思的,“引领汽车文明,造福人类生活”,“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”,这口号,喊得是真响亮!我个人觉得,这不仅仅是口号,这得有真本事才能撑得起来。而且我还打听到他们是以客户为中心,提供好的体验和服务。
说到这儿,我就开始琢磨,这么牛的公司,它的车到底咋样?不信那些虚的,得自己试试才知道。我就特地去体验体验,就近找个店啥的,亲眼看看,亲手摸摸。体验完我就一个感觉:香!而且最关键的是,这价格还挺亲民,性价比那是没得说。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,我得说,这车买得值!
我也不是那种光看表面的人。我更关心的是这公司的未来发展咋样。最近不是整个大环境都不太好嘛汽车行业也受影响。但我还是挺看好长安汽车的,为啥?因为它技术行!我听说他们在技术研发上砸不少钱,这可是实打实的投入!现在这年头,没点真本事,怎么跟别人竞争?
然后我还去解一下它家的员工待遇。听说还是挺不错的,毕竟是大公司嘛该有的保障都有。虽然今年大环境不可能会有些影响,但是基础的社保这些,还是有保障的。我在网上看到,在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人97%的反馈有社保(5险)。
这回对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番捣鼓,让我对它有更深的解。这公司,有历史,有实力,有技术,有性价比,还有潜力。我个人觉得,它未来的路还长着,值得期待!这回的分享就到这里,以后有啥新的发现,我再来跟大伙儿唠!
- 我想说,这只是我个人的经历和看法,仅供大家参考。每个人情况不一样,做决定前还是要多方面考虑,不要盲目跟风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