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们说,最近我可是干一票大的!今天就来给你们好好说道说道,我咋操作的这个退市转到三板后暴涨的股票。
我也是在网上瞎逛,看到有人说退市的股票转到三板后,价格能涨不少,至少50%以上,有的还能翻倍!我一听,这不就是个机会嘛赚钱概率90%,这可比我平时瞎买强多。
然后我就开始研究,发现这些退市的股票,在A股的时候,大家伙儿都怕,都想着赶紧跑,所以价格就一直跌。但是,等它真退市,转到三板,情况就不一样。
我琢磨着,这里面可能有几个原因:
- 一个是,退到三板后,流动性差,没人买,但是,也可能吸引一些胆子大的投资者进来抄底。
- 再一个,有些公司,它退市,说不定反而能好好整顿整顿,业绩改善,这到三板,大家一看,哟,这公司还行,就又开始买。
所以我就决定,干!我也不是一股脑儿全买进去,我还是分散风险,选几只退市整理期的股票,都买点。
你们猜怎么着?还真让我给赌对!我买的这几只股票,转到三板后,那是蹭蹭蹭地往上涨!看着那数字一天天变大,我这心里别提多美!
不过话说回来,这种操作,风险还是有的,毕竟是退市的股票嘛我这也是运气赶上这波行情。所以说,大家要是想试试,可得想清楚,别一股脑儿全砸进去,要不然亏可别怪我没提醒!
这回操作,我可是赚不少。以后再有这种机会,我还得抓住!我也会更加小心谨慎,毕竟投资这事儿,可不能光凭运气。
好,今天就跟你们分享到这儿。以后有啥新的操作,我再来跟你们唠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