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汽夏利股票股吧怎么样?老股民带你一探究竟!

二八财经
广告

我就来跟大家唠唠这个一汽夏利股票的事儿。这玩意儿最近可把我折腾得够呛。我一开始关注到它,是因为听说一汽集团要对它进行重组,这消息一出来,我就琢磨着这股票会不会涨一波?毕竟重组这种事儿,一般都意味着公司要搞点大动作嘛

我先是去翻翻一汽夏利的股,想看看大家都咋说。结果发现,这股里热闹得很,各种消息满天飞,有人说要涨到天上去,也有人说要跌到谷底,看得我头都大。不过我这个人比较喜欢自己分析,所以我就开始查各种资料,什么财务报表、公司公告、行业新闻,反正能找到的我都看一遍。

研究一段时间,我发现这一汽夏利还真挺复杂的。它最大的问题就是归属一汽,这就让它的发展有点受限。你想,一汽集团除合资车还行,自主品牌车基本都在亏钱,这技术行不行先不说,管理上肯定是有问题的。要是一汽夏利能归到天津国资委,那说不定还有点希望,毕竟地方政府对自己的企业还是比较上心的。

一汽夏利股票股吧怎么样?老股民带你一探究竟!

然后,我又看看它的财务状况,发现它的本部价值基本上是零,资产和负债差不多能抵消,业绩也是亏损的。不过听说一汽丰田今年赚不少钱,有人说是50个亿,我觉得可能没那么多,但跟去年持平应该问题不大。这么一看,一汽夏利似乎也没那么糟糕,至少还有个赚钱的兄弟在撑着。

  • 我记得最清楚的是,去年9月8号停牌,到11月23号复牌,这期间可是把我给急坏。复牌之后,果然不出所料,连续两个跌停,这下子,我之前赚的那点钱全都赔进去,真是心疼!
  • 前几天这股票还玩起天地板,连续大跌,吓得我赶紧卖一部分。结果,第二天又涨回来,你说气人不气人?
  • 虽然这股票波动很大,但我还是觉得它有投资价值。我昨天又买一些,今天还准备再加点仓。我知道很多人不看好它,但我有自己的判断,我相信自己的眼光。

一汽夏利股票股吧怎么样?老股民带你一探究竟!

投资一汽夏利就像坐过山车一样,一会儿高一会儿低,心脏不好的人还真受不。不过我这个人就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,而且我相信,只要我坚持自己的判断,总有一天会等到它爆发的那一天!

再说一句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决定,不要盲目跟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