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到这个金通灵,代码么就是300091,我前段时间确实花心思去它那个股逛了逛,也不是说非要买卖,主要就是手痒,想看看里头大家都在吵吵

那天怎么说,就是打开电脑,点开我的炒股软件,习惯性地就扫了一眼自选股,看到金通灵这货趴在那儿半死不活的,就顺手搜了下它的股,想看看风向。
进去瞅瞅
一点进去,嚯,那叫一个热闹。 各种帖子刷刷地往上冒。
- 有的人在那儿信誓旦旦地说,“主力在控盘,别急,熬着!” 好像他就在主力隔壁桌似的。
- 跟着就有人反驳,“拉倒,趁着利空赶紧往上拉才对,重组还不知道咋样!” 也是急脾气。
- 还有一堆帖子,翻来覆去就是那几句,“政策强信心,预期正改善,别看了,快开户!” 也不知道是真看好还是喊口号的。
- 也少不了唉声叹气的,说今天又收在最低点附近了,问啥时候是个头。
我就这么一页一页地翻,也没发表啥意见,主要就是看个乐子,顺便感受下气氛。
我的想法
看了半天,给我的感觉就是,这股里头,啥人都有。有特别乐观的,也有特别悲观的,还有不少像是机器人发帖的。 你说真能从里面找到啥内幕消息或者高明见解?我觉得悬。
大部分人,就是找个地方宣泄下情绪,或者找点心理安慰。看到别人跟自己观点一样,就觉得踏实点;看到不一样的,就上去吵两句。
我自个儿,看完也没啥特别的操作冲动。这票当时看价格确实不高,两块钱上下晃悠,成交量有时候还不小,一天也能整个把亿的成交额,换手也不低。但是,这股性感觉有点妖,振幅也不小,一天上下能差个将近10个点,心脏不好的真不敢碰。
我就把页面关了。 感觉这股,偶尔看看可以,了解下散户大概的情绪,但真要靠这个做决策,那还是算了。自己心里得有杆秤,不能被别人几句话就忽悠瘸了。
这就是我前阵子去金通灵股溜达一圈的经历,没啥特别的,就是看个热闹,记录一下。

